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璧山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9日17:5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29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9日下午,重庆市璧山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党员形象展示。

  本次活动由璧山区委主办,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承办,璧山全体在家党员区级领导,各镇街、部门党(工)委党员主要负责人,区党代表、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本次活动以“党性教育”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光辉历程,聚焦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和优良传统作风,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来自璧山区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集中汇演的方式,经典重现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众志成城、齐心奋进的“走心”故事。《闪光的记忆》《八子参军》《社工日记》《七月如火 盛世如歌》等9个节目汲取了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对党忠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智慧力量,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活动现场举行了璧山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1名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前辈、辛勤耕耘的教卫工作者和基层一线的工农代表,颁发了纪念章。颁发纪念章既是对广大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又是对年轻党员的殷切期盼,更是续写辉煌新篇章的集体动员。

  铮铮誓言心向党,党旗飘飘忆初心。区委书记蓝庆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