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忠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9日19: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29日电 近日,重庆市忠县拔山镇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表彰活动,以舞蹈类、独唱类、诵读类、演讲类、非遗传承类等多形式的节目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

  演出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由舞蹈《童心向党,不忘初心》拉开序幕,《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朗诵、《播火者》演讲,以前赴后继的感人事件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随后《丹心向党》广场舞、《灯歌》非遗传承吹打锣鼓、《爱我中华》合唱、舞蹈《逐梦少年》《国家》《我心中的河》等节目说出了对党的热爱,弘扬了正能量,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和奉献精神。

  文艺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进入尾声。旋律响起,全场起立,观众们和着节拍挥动党旗齐声合唱。

  现场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激励引导和带动更多身边人铭记共产主义的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政宁、陈海东)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