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开街迎客

2021年06月30日18: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丝路花街。两路寸滩综保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30日电 30日,两江新区发布消息,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将于7月1日开街。

  据了解,寸滩国际新城是全市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推进“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平台,也是两江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重要抓手。

  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建成投用,将把“一带一路”商务中心、重庆自贸展示中心、“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一带一路”国际交往中心有效串联,形成以“一带一路”主题为核心的对外开放平台。

  据介绍,丝路花街以丝绸之路的故事线展开,在景观布局上按照“起承转合”的节奏铺开,通过“光”“影”“花”“景”呈现。丝路花街沿街布陈具有异域风情特色的“花”的创意艺术装置,设置8个具有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特色风格的景观小品,再配以绚丽多彩的灯饰装置,为市民营造“白天看花、晚上看灯”的不同体验。

  游客在畅游丝路花街的同时,还可现场观看《繁花丝路》光影秀。该光影秀时长为15分钟,分为三个篇章,采用3DMapping建筑投影技术,将生动展示丝绸之路沿途自然景观和国家风貌。

  据了解,丝路花街所在的两路寸滩综保区接下来将继续引入一批国际餐饮项目。(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