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7烟雨之城落子江津 打造年轻范复合商业新体验

2021年07月01日16:1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日前,N37烟雨之城以“中国风?年轻范”为主题,在重庆举办了招商发布会,正式官宣落地江津。发布会从“定名、定形、定位、定神”四个维度,首次展示了N37烟雨之城的打造思路。

  据悉,N37烟雨之城位于重庆江津区,商业体量约10万方,该项目共规划为5层,将打造“车库平商业”,即打造立体车库,驱车可达任意楼层。配备有1300个商业专用停车位,计划将打造成江津的超级生活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沃美影城、Space Club”、贰麻酒馆、春三里城市酒店、爱婴室、漫咖啡、遇东岚、熊家院子等一批品牌签约入驻。

  而针对江津本土消费者,该项目将深入挖掘落地区域的特质,尊重并创新江津名人文化、爱情文化、古镇文化、楹联文化、长寿文化、滨江文化这六大文化名片,打出“一地一特色”的文化牌。例如,项目将在中庭打造烟雨天梯,化用江津爱情天梯的在地文化,呈现出个性与美感;还将在项目上打造烟雨梦幻公园、白沙儿童乐园。

  此外,该项目也将为消费者创造一个集绿植、景观、水景、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多元化健康生态空间,成为休闲购物、亲子社交、潮酷娱乐的多元文化社区枢纽。(N37烟雨之城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