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巴南二圣云林天乡荷花盛开 感受夏日气息

2021年07月01日21: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景区内荷花盛开。 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供图

献花盛放。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1日电 当第一朵荷花开了,空气中飘散着阵阵荷叶的香气,夏天的气息才变得真实可信。近日,巴南区二圣镇天坪山上,云林天乡景区内荷花盛开,满眼莲叶扑鼻荷香,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往,感受夏日气息。

  云林天乡位于二圣镇天坪山上,天坪山海拔600米,山顶平坦开阔,山边悬崖峭壁,是集农田、梨园、茶园、花海、湖泊等于一体的开放式乡村旅游景区。

  虽然已是夏日,走进云林天乡,依旧能遇见花海。除了清雅不染的荷花,景区入口处硫华菊盛开,而花芊谷、滨湖花海旁的“醉蝶”,除了去年的白色,今年更多了粉色,让花海的层次更加丰富,多姿多彩。萌宠乐园旁的霍比特小屋,按照电影场景布置,加上景区内的绣球花、花烟草、木春菊等,别有特色。在旁的无边际戏水池既可欣赏水天一色的景色又能戏水、捉生态鱼,体验乡野生活。夜晚还能在大草坪上星空露营,仰望星空、听风在林间细语。(刘政宁、李洁)

景区内荷花盛开。 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供图

景区内荷花盛开。 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供图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