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将首次在渝举办

2021年07月15日12: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5日电 近日,为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培养优秀的计算机人才,中国计算机学会与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在重庆育才中学崇艺馆举行关于举办2024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简称NOI 2024)的签约仪式。

  在此前的申报工作中,育才中学凭借学校深厚的竞赛基础,丰富的承办经验以及政策支持和社会资源丰富等条件,经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专家团队和九龙坡区领导前后多次考察,最终取得此次竞赛的承办权。

  活动中,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唐卫清和重庆育才中学校长张和松共同签署了关于举办2024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 2024)的协议书。张和松表示,学校将全力筹备本次比赛,力争将本次比赛办成一届高水平、高标准、高规格、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赛事,“希望与全国各地的专家、老师、选手一起交流,共同进步,努力提升影响力和计算机知识的普及。”(胡虹、游晋宇)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