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

2021年07月19日10: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9日电 18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国留学机构或渠道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据中信银行总行特色客群处副处长时慧介绍,自2017年起,中信银行已连续五年出版《出国留学蓝皮书》。《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紧贴留学家庭实际需求,描述了留学发展最新趋势、留学生活与安全指数、名校进攻途径和实施、留学家庭的财务安排、留学生的实习和工作规划等五个话题,为出国留学家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活动现场。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此外,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为合作学校及中介机构搭建起咨询展区,联合中信集团各协同单位,方便家长和学生就留学规划、海外安全、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不断丰富出国金融产品,推出了签证、资信证明、出国贷款、跨境结算、外币理财等五大类产品,满足不同人士的出国需求。自1998年开展出国金融服务以来,已为超过2200万出国客户提供服务。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的发布,在提升该分行出国金融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让“有温度”的服务品质和“要出国 找中信”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胡虹、向诗佳)

(责编:刘祎、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