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讲党课 明使命促实效

2021年07月20日19: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千里讲党课。重庆设计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0日电 近日,重庆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千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及集团发展实际,为集团及下属子公司20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徐千里要求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党委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重庆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千里讲党课。重庆设计集团供图

  结合勘察设计行业使命,徐千里全面阐述了勘察设计行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相关实践。徐千里提到,多元化、多维度、多层次、多姿多彩的城市空间和城市生活,“山、水、城”深度融合的城市空间形态,可达性、融通性、便捷性的城市活力源泉,轻干预、重参与的“微更新”方式策略等等一系列回归城市属性和日常活力的城市更新实践,充分体现着“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徐千里号召,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重庆建筑产业和勘察设计行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以实干谱写设计集团发展的新篇章。(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