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多家企业捐款捐物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3日16: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3日电 河南汛情牵动人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重庆多家企业做出响应,积极捐款捐物,与河南人民、郑州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灾。

  7月21日,龙湖公益基金会宣布通过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暴雨灾害,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7元22日,乡村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乡村基、大米先生品牌已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为紧急救援及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7月22日,马上消费第一时间成立应灾联动小组,宣布公司捐赠200万元,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联合捐赠328万元,累计捐赠528万元驰援河南,用于支持保障当地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马上消费联合开放平台生态内的保险机构,制定实施“援助人员保险计划”,为救援河南抗洪救灾的重庆救援部队,提供总保额近2000万元、为期一个月的保险保障。

  7月23日,位于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的凤凌物流现场,三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准时出发,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共筹集了20万元物资和30万元善款。重庆凤梧超市、凤凌物流总经理胡凌云说,“今天上午八点出发,预计晚上十点抵达郑州市。我们已经与当地的慈善部门进行了对接,直接会交到他们手中,希望郑州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 (胡虹、游晋宇)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