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移动助力酉阳打造“全千兆优质示范区县”

2021年07月29日16: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移动在酉阳加快5G建设。重庆移动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 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下称“重庆移动”)与酉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数智创新 智享未来”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快酉阳信息化进程,推动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数字农业、数字经济建设在酉阳生根发芽,为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重庆移动在酉阳县后坪乡前峰村建设“平安乡村”安防监控平台。重庆移动公司供图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酉阳、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和人文旅游等重点应用场景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落实信息交流、动态分析、技术创新等工作,实现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重庆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移动与酉阳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脱贫攻坚、平安乡村、森林防火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以本次签约为契机,重庆移动将自觉担负起中央企业的职责使命,协调推进重点项目落实,推动酉阳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程,助力酉阳成为全市5G网络和光纤网络的“全千兆优质示范区县”,助推酉阳加速融入到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