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2021两江·松禾企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21年07月30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30日电 7月29日,2021两江·松禾“共创·共融·共生”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重庆两江新区2021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推介展示会在北京举行,这也是此次大赛城市推介会的终场。

  此次论坛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携手松禾资本主办,论坛设置主旨演讲、圆桌对话、企业路演等多种形式,围绕“科技自主创新”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展开讨论。

  活动主旨演讲版块,邀请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院所科研中坚力量,携手众多科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科技创新融合发展。

  此外,本次论坛对2021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推介。历时一个月的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走进6个城市、举行了7场推介会,成功吸引1300余个科创团队报名。

  据悉,两江新区把创新作为“一号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两江协同创新区等科创平台,突出产业创新、协同创新、科技创新。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已集聚科技型企业超过2800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500家、市级及以上科研平台超过300个,智慧之城、科技新城已成为新区新名片,创新正成为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为了落实创新引领,两江新区今年举办了首届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邀请创新创业者积极踊跃参与创赛,相聚两江,相聚明月湖。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两江新区携手松禾资本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和科创资本赋能的作用,共同发掘和培育更多的创新型领军企业、颠覆性前沿项目和高端复合型人才团队,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