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移动“心级服务”:保障通信网络安全稳定

2021年08月05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移动网络工程师在装维现场。重庆移动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5日电 近日,重庆迎来高温天气,为通信网络保障带来了新挑战。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开启“心级服务”,全力保障通信安全与网络稳定。

  持续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装维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对小区内宽带进行问题梳理,及时上门处理问题,为用户实施排除故障、升级带宽、优化组网、更换设备等现场服务。今年以来已累计关怀用户近70万户,解决用户宽带网络问题50万个。

重庆移动营业厅为客户提供的消暑防疫物品。重庆移动公司供图

  为减少面对面接触,重庆移动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开通便捷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查询、办理业务和充值交费。同时重庆移动10086还提供视频客服远程宽带排障服务,通过创新方式提升服务效率,视频客服通过可视化场景指导宽带客户实现自助排障。

  此外,重庆移动各大营业厅配备了便民服务箱,存放必要的日常防暑和防疫物品,满足用户紧急的夏日消暑和防疫需求。(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