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川美校外教学实践基地落地两江协同创新区

2021年08月11日12: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1日电 8月10日,四川美术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正式落地两江协同创新区。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与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艺术研究院院长王立端共同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将以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为基本模式,以产、学、研相结合为理念,工业·艺术研究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协同创新区的创新能力、科学发展能力。同时,协同创新区也将支持工业·艺术研究院做好人才培养,给在校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提供“科研+产业”的实践平台,让更多的人才得到锻炼并融入协同创新区的建设与发展。

  双方还围绕产学研平台搭建、课题研究、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沟通。王飞表示,希望工业·艺术研究院能与两江协同创新区入驻的35所高校科研院所在工业、产品、生态等方面找到结合点,充分发挥工业·艺术研究院优势,提升园区美学应用能力和区域文化竞争力,助力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创新创业创造者向往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