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1: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班子带领63名中层干部赴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切实推进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想腐”机制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分行“关键少数”规矩意识。

  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中,全体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监察体系建设”“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光荣传统”“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腐败警示案例”“风正巴渝”等五个展区,通过现场讲解、观看教育片和图文展示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同时通过典型案例对腐败现象进行深层剖析,全方位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学习,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发挥好中层干部清正廉洁的“头雁”表率作用,打造重庆分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