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垫江:允成科技多项智能产品参展“2021智博会”

2021年08月23日18: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独具魅力的垫江展馆。林霞摄

  人民网重庆8月23日电 23日至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重庆市垫江县企业重庆允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多项“黑科技”产品“亮相”。

  “有机会参加此次‘2021智博会’非常开心,我们将充分把握这次机会,让企业产品走得更远。”重庆允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世超介绍,此次参展,公司将紧紧围绕“触手科技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小微企业都用得起的工业互联网”“千万家中小微企业的智惠之选”这三大主题推广。其中,产品涵盖必择工业互联网云服务平台、全域性普惠型平台、数字化工厂、智慧城市、PaaS云平台等。

  “我们参展的每一个产品都有其独特之处。”赵世超介绍,此次参展的必择工业互联网云服务平台有着低成本、见效快、跨行业、可定制的特点,FIE智能柔性引擎是其唯一核心产品,具有海量业务模型,灵活、便捷、快速的响应能力业内领先,自学习能力,开放性和生态化,数据分析引擎等亮点。

  同时,全域性普惠型平台是允成科技从解决企业需求出发,助力政府宏观调控需求,通过平台大数据深度解析区域内一二三产业的生产关系,建立区域一体化、产业价值链整合以及三产深度融合的区域平台经济协同发展模式,推动一个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目前,全域性普惠型平台已经在垫江县全面发展开来,并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

  赵世超介绍,在数字化工厂方面,允成科技运用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有效助力了制造企业持续改进流程、预防问题发生、优化运营流程,跳脱传统制造的限制,重塑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智慧城市建设上,允成科技通过打造区县级智慧城市数字孪生CIM平台,建设区县级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城市运行数据。而PaaS云平台则是允成积极探索打造开放共赢的赋能生态,对社会开放更多资源,进行跨行业跨领域赋能,助力更多企业转型升级。

  “我们此次参展将有两个馆,一个是垫江馆,一个是工业互联网展厅(N4馆)。”赵世超说,希望能借助“2021智博会”平台,吸引更多的企业项目客商关注签约允成科技,进一步增强允成科技的影响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刘政宁、黄亚辉)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