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交运集团渝运南川公司又一定制公交线路开通

2021年09月07日14: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新开通水江车站至水江镇工业园区的定制公交。重庆交运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7日电 近日,重庆交运集团渝运南川公司新开通水江车站至水江镇工业园区的定制公交,为水江镇工业园区企业上千名职工通勤出行提供便利。

  继今年4月开通首条定制公交专线后,渝运南川公司持续深入各乡镇开展调研,积极拓展新的定制公交线路。当了解到水江镇工业园区41家入园企业近3000名园区职工上下班出行困难时,公司主动就开通园区定制公交事宜与水江镇工业园区管委会沟通商议,制定运输方案,优化调整线路。

  经过精心组织筹备,于9月1日正式开行水江镇工业园区定制公交。该线路单程6公里,设28个站点,途经政府广场、科瑞制药、水江氧化铝、鸿庆达公司、创业园等站点。目前,每日在上下班时间开行4个往返班次,分别为7点30分、11点30分、1点、5点30分,全程实行优惠票价1元。

  水江镇工业园区定制公交的开通,是渝运南川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转化。接下来,渝运南川公司将继续深入园区和乡镇,开行更多的“放心车”“满意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享受到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服务。(胡虹、孙启凡、王文杰)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