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第二代长安CS55PLUS上市 四个维度全面升级

2021年09月09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9日电 (胡虹)近日,全新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领航型3个配置,售价10.69-12.1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美学设计、智能交互、动力性能、品质格调四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了解,全新第二代长安CS55PLUS基于“生命动感2.0”设计理念打造,整体观感更加时尚运动,大尺寸的前中网格栅采用渐变式格栅纹路,与UNI系列类似的无边框式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点阵式点缀,富有很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创造性地导入“垂直视角”,提炼静止、缓行、疾驰不同场景的势能变幻,环绕整车动势形成超级连续型面和线条,锋锐流畅的主特征线遥相呼应,加强了车身立体感,让车身型面更加饱满,极具视觉延伸效果。

  第二代长安CS55PLUS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凝聚了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AGILE敏捷”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1500转即可达峰值扭矩300N·m。在“劲、静、净”高效动力总成的加持下,第二代长安CS55PLUS百公里油耗仅5.9L,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

  新车将搭载IMS智能交互系统,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识别成功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空调、多媒体自动调节到驾驶人常用状态。不仅如此,AI摄像头自动识别驾驶员行为,如疲劳驾驶、车内抽烟、接听电话,系统将主动进行预警提醒、打开车窗和空气净化系统、自动降低多媒体音量等,系统交互更贴心、更智能、更主动。

  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全车各类高强钢占车体重量约60%,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钢铁之躯,用钢抗拉强度最高达1500Mpa,全力保证乘员生存空间,守护安全驾驭的信心。

  其他方面,新车将搭载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全系标配PM0.1高效除菌过滤网,可过滤粒径0.1pm以上颗粒,对粒径0.3pm以上颗粒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同时使用多层复合材料,有效阻隔病毒传播依附的气溶胶、飞沫、粉尘,加上等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为车内提供清洁舒适的环境,为用户开启安全清新的品质生活。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