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美的置业造浪计划:年轻创造 MEI什么不可以

2021年09月10日20: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寻找最懂年轻人的创意工匠,2021美的置业川渝区域首届“造浪计划”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MEI什么不能造”为主题,开启95后新生代的生活方式大探索。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首届“造浪计划”概念海报。美的置业供图

  家的风格设计、智慧生活系统打造以及影音室、健身房等社群空间享受,是95后对未来生活家的需求升级。对此,美的置业作为将智慧打造深入“内核基因”的企业先行者,深研95后个性需求,开展全新形式的“造浪计划”,以一场设计大赛呈现95后生活想象,开启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

  具体而言,美的置业以“四人成团”的方式开展首届“造浪计划”,把这群人对生活的想象分别以“佛系青年”“朋克养生”“社交弄潮”“精致悦己”“极客智造”五大主题设计呈现。接下来,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将承袭品牌引领脚步,推动川渝两城共同参与本次造浪计划,全面释放当代年轻人对生活本质的理解。(美的置业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