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打造文娱新地标 “WUDU无界空间”10月亮相重庆

2021年09月1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1日电 白天是艺术时尚交流平台,夜晚则化身为电子音乐现场,由重庆华娱文化集团投资研发的“WUDU无界空间”预计将于10月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正式亮相。

  据了解,“WUDU无界空间”坐落于原沙坪坝蓝天歌剧院,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总投资上亿元,将打造包括沉浸式高科技文化演出、世界级大型电子音乐现场、大学生电子音乐节、戏剧演绎等在内的多功能数字剧场,呈现艺术交流、国潮、综艺节目、电竞文化、实景娱乐、电子音乐和社会公益七大场景。

  “目前,国内不少一线城市的电音文化做得非常成功,不仅吸引了大批年轻人为城市注入活力,更是带动了当地经济与文化的提升。”重庆华娱文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WUDU无界空间”旨在为重庆的城市年轻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娱乐环境,让更多的人了解电音文化。

  重庆娱乐行业相关人士分析认为,“WUDU无界空间”的出现,在带动沙坪坝区周边产业及夜经济的发展,增加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的同时,可带动沙坪坝区服务业、酒店业、交通业及餐饮业等多个产业,助力重庆夜经济发展。(刘政宁、林霞)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