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棉集团开展“放心睡眠进社区进学校”实践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6: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近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社有企业重棉集团走进江北区和铜梁区同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放心睡眠进社区进学校”实践活动。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棉集团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和群众期盼,持续推进城乡放心睡眠工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农服务的强大动力,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在重庆市江北区,重棉集团准备了棉絮、四件套、夏凉被、凉席、枕芯等优质的床上用品供市民挑选,并为当地社区居民提供了最大的折扣力度。

  同时,从8月开始,重棉集团城乡放心睡眠进学校活动分别在重庆部分职业学院及幼儿园等开展,重棉集团专门为学生量身定做了必备的“开学大礼包”,并且为学生及家长科普知识,避免买到“黑心棉”。

  此外,今年7月以来,重棉集团城乡放心睡眠工作小组先后走访了潼南、璧山、永川、江津等区县供销社及相关单位,全面推进“城乡放心睡眠工程”新的网点建设。8月18日,重棉集团“城乡放心睡眠工程”璧山青杠专卖店正式开业,这是重棉集团在璧山区开设的第一家“城乡放心睡眠工程”专卖店。该专卖店除了铺设有各种规格的高质量棉胎外,还有质优价廉的四件套、枕套、被套等产品,让附近居民不用进城,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高档的家纺制品,同时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体验。(胡虹、孙启凡)

 

  新闻多一点

  重棉集团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此次结合集团“城乡放心睡眠”工程,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为目的,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学校学生、乡镇居民提供优质的床上用品。让优质家纺用品成为社区、学校、乡村常备货品,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推动消费升级。充分体现社有企业“为农、务农、姓农”的服务宗旨,不断满足城乡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