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海成云境即将加推最后一栋洋楼产品

2021年09月17日10: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百强房企,匠心海成,深谙时代下居者崇高的生活理想,海成云境也向着更丰富的维度迈进。目前,海成云境即将加推最后一栋洋楼产品。

  海成云境地距离在建中的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春华大道站直线距离仅约400米。项目周边有约60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约2300亩中央公园、约1004亩观音公园、约203亩沐仙湖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毗邻渝北体育馆、渝北文化馆、渝北图书馆、渝北学习中心、渝北全民健身中心等。

  在地产行业产品力当道的时代,海成云境的产品力,始终是打动购房者的关键。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保证了景观的完整性和共享性,约6500平双中庭、大面积种植的蓝花楹等自然景观,能够有效地融入到每家每户。建筑与自然的嵌合,将内外部优美的环境连为一体,使其成为“缩放版的中央公园”。

  上月底,海成云境推出154套房源,认购率达100%,此次加推的洋楼产品,也是海成云境最后一栋洋楼,市民可前往销售中心了解具体信息。(海成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