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首个开发方与承建方联建职工书屋投入使用

2021年09月22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9月22日,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华龙大道50号的“尚成·半山郡”项目职工书屋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重庆市首个开发方与承建方联合建设的职工书屋。

  该职工书屋共计藏书1000余册,涵盖了专业类、党政类、人文历史类、名家经典作品、现代文学等多个种类。

  在书屋内,一名工人表示:“我从事建筑施工已有二十多年,开发方和承建方联合打造职工书屋,这还是第一回见。书屋虽小,但装的知识广。希望能够得到推广,让更多的工人都能在项目上学习”。

  据了解,该职工书屋为重庆能投中梁山尚成置业有限公司与重庆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半山郡项目部联合建设。该书屋的建成投用,可满足双方职工对专业和业余文化知识的需求。

  据尚成置业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双方将以书屋为平台,联合开展读书分享、诗歌朗诵等活动,把职工书屋构建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自主学习的文化阵地,让广大职工享受到读书的乐趣。(胡虹、孙启凡、丁卫林)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