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宏融集团8个项目启动招商

涵盖康养、民宿、餐饮、地产项目等多个产业

2021年09月24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4日电 9月24日上午,江北区属国有企业重庆宏融资本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融集团)召开国有资产项目招商发布会。

  本次招商项目涵盖了康养、民宿、餐饮和即将挂牌出让的地产项目等多个产业,包括大石坝柏树新村地块、铁山坪爱心庄园、花田觅香、绿色山庄、翠微宾馆等8个项目。其中,绿色山庄、翠微宾馆等4个重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铁山坪花田觅香占地面积11085㎡,3944㎡水体(池塘),咖啡馆配套2层房屋310㎡,其余为景观绿地,环境优美,是铁山坪赏花打卡好去处,之前是摄影场地,我们按打造网红咖啡馆的方向投入了100多万元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改造,具备了经营所需条件。”宏融商业公司负责人陈晓介绍。

  “大石坝柏树新村地块用地面积4.37公顷,规划范围位于江北区大石坝街道柏树新村,西临近柏树堡立交,南邻盘溪河,1公里内有轨道5号线大石坝站及大龙山站,距观音桥商圈仅15分钟车程,距江北区机场35分钟车程,该地块即将进入集中供地。”宏融实业公司负责人李魏萍介绍。

  区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宏融集团此次发布的招商项目落地后,将带动江北区旅游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江北区产业升级。我们诚挚地邀请多种所有制经济参与国企改革,特别是在资源利用开发、资产盘活使用、项目合作开发、旧城改造、文旅开发等多个领域,都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近年来,宏融集团不断探索经营新模式,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作为江北区承载资产经营管理、商业运营、文旅发展和投融资平台功能的国有企业,下一步,宏融集团将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在创新引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实现高质量发展。(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