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助力三峡广场购物节医疗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26日11: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21爱尚重庆·消费帮扶暨商圈购物节”正在进行,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作为本次活动唯一医疗保障单位,多学科坐镇,为前来游玩的市民们提供健康咨询、公益义诊等服务。

医生为市民答疑解惑。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主办,活动时间为9月18日-10月7日,为期20天。

  为保障本届购物节顺利进行,重庆北部宽仁医院40余个科室,抽调医护人员组成医疗保障队伍,对风险环节查漏补缺,对公共卫生突发情况及时进行处理,全力做好购物节会场医疗保障工作。

  在医护工作中,常常会发现因低血糖发生晕厥,或突发高血压引发身体不适等情况的患者,为预防突发情况,医疗保障队采取了加强健康科普教育、设置包含糖块、饼干等急需物品的“运动医疗百宝箱”等措施提高安全保障。

  活动现场,除医疗保障外,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同步开展“让公益成为习惯”义诊活动,为更多的市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重庆北部宽仁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