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牵手促振兴 丰都县人民医院职工小家牵手栗子乡南江村农户小家

2021年09月29日11: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丰都县人民医院供图

  为助力南江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升医院职工小家共建共荣情怀,9月27日,丰都县人民医院和栗子乡人民政府在南江村开展工会职工小家、农户小家牵手促振兴活动。

  丰都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爱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乡村振兴,健康先行,建设健康南江,丰都县人民医院责无旁贷,医院将会举全院之力,把南江村村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作为医院努力的方向,共建健康南江,共建一生之院。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启动、试点、提升、深化4个阶段,将探索和总结提炼不同性质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经济、社会组织的职工通过工会建家活动牵手农户小家促乡村振兴的经验,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活动坚持因户制宜,确立了政策理论宣讲、菜单式消费帮扶、乡村文明建设、卫生健康行动等活动内容,明确了职工小家和农户小家双方的义务,不搞单向的给予和帮扶。

  启动仪式结束后,丰都县人民医院在南江村开展了义诊活动,8户职工小家分别到农户家中进行走访。(丰都县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