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梁平:国庆假期耍事多 高空跳伞成打卡新项目

2021年09月30日18: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游客体验跳伞项目。熊伟摄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重庆市梁平区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了丰富的活动及优惠,包括惊险刺激的高空跳伞、时尚青春的明月山乡村音乐会等,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想体验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吗?位于梁平机场的重庆攀达高空跳伞梁平基地,自今年8月底试运行以来,已有50多名游客前来体验高空双人跳伞,成为梁平旅游打卡新项目。在专业教练陪同下,从4000米高空跃出机舱,感受以每秒约55米自由落体俯冲大地的刺激, 以及开伞后在高空尽览梁平美景的震撼。

  “通过引进高空跳伞这项高级别高附加值的体育运动,增加梁平旅游项目的多样性,吸引热爱极限运动的人群到梁平旅游,促进消费,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梁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田园城市。”梁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基地每天都会有四五名游客预约,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基地每天会飞三至五个架次。

  10月2日19点至20点30分,“明月星宿·猎神欢歌”2021明月山乡村音乐会将在百里竹海旅游度假区猎神居火热开唱,潮流乐队、新民乐合奏、四川清音、民族舞蹈等各类艺术表演轮番上演,带来一场既具有时尚青春元素又不失田园情怀的乡村音乐会。在这里,游客还能体验房车、小木屋、露营等多种特色住宿,以及全竹宴、素食宴等地道美味。

  此外,国庆期间,梁平少儿图书馆将举办“童心向党 茁壮成长”爱国教育活动、红色经典书展等。万石耕春·数谷农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原价38元/张,活动期间仅20元/张,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12月31日。(刘政宁、林霞)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