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你的孩子打鼾吗?” 重庆仁品走进幼儿园开展科普讲座

2021年09月3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李红与家长交流孩子睡眠打鼾问题。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图

  9月28日下午,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走进富洲新城新都幼稚园,为这里的50余名幼儿家长和老师进行主题为“您的孩子打鼾吗?”科普讲座,受到广大家长和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李红讲授了科普儿童打鼾产生的原因、张口打鼾对儿童的影响和危害、如何辨别生理性和病理性打鼾、打鼾需要做什么检查、怎么解决儿童的打鼾问题;并结合鼻炎为什么久治不愈、有的儿童为什么牙齿外凸等问题进行科普,在家长们心中植入“打鼾不等于睡得香”的正确意识。家长听课认真,频频互动。不少家长还在会后与李红院长交流了孩子睡眠打鼾、鼻炎等问题。

  据了解,“您的孩子打鼾吗?”是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健康大讲堂——健康无‘腺’”品牌系列中衍生出来的主题活动,目的是为不同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耳鼻喉健康科普知识普及。认识打鼾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将积极开展“鼾症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社会,增强广大市民对“鼾症是病”的认识,同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未来。(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