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软件园人才行”秋招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09日14: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9日电 近日,“重庆软件园人才行”秋招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此次秋招,重庆软件园继续扩大“校园行”规模,将大量优质岗位带进重庆本地高校,此外,还将开启“城市行”序幕,前往北京开展专场招聘会。

  本次“重庆软件园人才行”活动由重庆经开区管委会经贸合作局、重庆软件园主办,重庆市南岸区组织部、重庆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重庆智谷高新实业有限公司协办。据重庆软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吸引了40余家企业参与,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软件研发及测试、工业互联网、数字金融、数字文创、游戏研发、交通物流等诸多热门行业。提供超400个岗位,涵盖研发工程师,游戏研发、策划,互联网产品经理、管培生等,其中不乏高薪岗位。

  其中,鸿翼数据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数据管理、应用以及决策支持的科技型企业,此次将向应届生招聘net工程师、前端工程师等岗位。作为游戏投资孵化发行平台的重庆灏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收购和投资了超过20家游戏公司,累计发行游戏数量超过200款,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也将招聘原画主管岗位。

  据介绍,此次“重庆软件园人才行·校园行”包括10月14日重庆邮电大学专场、10月27日重庆交通大学专场、11月1日四川美术学院专场、11月17日重庆工程学院专场,此外,10月18日,还将举行 “重庆软件园人才行·城市行” --北京专场。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专场招聘会的启动意味着“重庆软件园人才行·城市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今后重庆软件园将组织园区企业到全国各地,寻找更多更适合的优秀人才。

  据悉,“重庆软件园人才行”自今年上半年开办以来,聚焦高校与重点城市,推出专场招聘会、CEO进校园、行业大咖面对面等系列活动,吸引了近百家企业、数千名人才参加,受到企业和人才的一致肯定。招聘之余,在人才培养方面,重庆软件园产教融合基地广泛联合企业、高校、机构,为人才提供职业技能提升的机会,实实在在解决企业用人及人才技能提升等问题。

  重庆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产业发展人才先行,做产业=做人才,我们相信通过‘重庆软件园人才行’活动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加速形成企业、人才、产业共生发展的健康产业生态。”(胡虹、陈卓)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