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长安民生物流与长城蚂蚁物流全面深化合作

2021年10月15日12: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长安民生物流与长城蚂蚁物流签订全面深化合作议定书。长安民生物流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15日电 10月13日,长安民生物流与长城蚂蚁物流签订全面深化合作议定书。双方就夯实当前业务合作,布局未来共同发展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长安民生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表示,长安民生物流与长城蚂蚁物流合作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必然选择。长安民生物流将以“市场共和、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平台共建、生态共融”的“共同发展五项原则”为导向,加强整车、VTC、生态圈、国际业务、网络货运平台、智慧物流全方位深化合作,坚持突破科技创新与物流行业的深度融合,在专业领域不断做专、做精、做强,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创造。

  此次全面深化合作,不仅能为长安民生物流、长城蚂蚁物流客户双方创造更专业、更高效、更优质、更安全的物流保障和服务体验,也将促进汽车产业生态圈融合,引领汽车物流行业高质量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实现专业化、平台化、集约化、智能化、生态化、绿色化发展。

  下一步,长安民生物流与长城蚂蚁物流将以“开放共享、互利共赢”为目标,通过全方位深化合作,增强双方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物流保障,为推动物流行业集约化、智能化、生态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