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线上线下”联动发力 空港人力公司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1年10月16日19: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6日电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聚焦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以“线上+线下”联动发力模式,通过拓展岗位、开展招聘会、优化就业服务等举措,为渝北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装上“强引擎”。

  线上发力,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依托“大创慧谷·职在必得”渝北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平台,通过渝北就业人才网共组织72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1492个,吸引求职者1090人,收到简历240份。

  线下助攻,全方位互补发力,服务保障市场主体。2021年1-10月,该公司在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如渝北区高校毕业生现场巡回招聘会、“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暨渝北区分会场现场招聘会等公益性招聘会共4场,合计进场单位399家、提供岗位7225个,进场求职3985人、达成意向1433人。

招聘会现场。晏洪摄

  据了解,下一步,每周二和周五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在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一条广阔、通畅的就业通道,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胡虹、孙启凡、李瞾)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