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机电集团召开科技人才座谈会

2021年10月22日13: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22日电 10月21日,重庆机电集团召开科技人才座谈会。会上,重庆机电集团所属智能制造、重泵公司、重通集团、赋能中心、建安公司五位科技人员依次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本企业在技术创新工作方面的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二级产业集团分管技术创新工作负责人,部分企业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重庆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义德指出,各企业要通过创新和人才建设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国有资本保值增值,通过创新平台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培养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着力解决企业技术难点、痛点,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辛国荣要求各企业,要坚持“党管人才”,充分认识“人才是第一资源”,把人才作为国有企业发展的基础;要加强综合施策,培养凝聚人才,让人才来得了、培育好、用得好、留得住;要充分发挥技术骨干示范带头作用,督促引导企业技术骨干不断更新知识和思维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多出成果,为企业技术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