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郑荃受邀出席2021中国新医美·再生医美高峰论坛

2021年10月22日12: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20日,2021中国新医美·再生医美高峰论坛举行,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总院长郑荃受邀出席大会致辞演讲。本次大会以主会场行业高峰论坛、皮肤医学分论坛、新媒体与运营分论坛三大论坛,围绕医美当前态势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度解析。

  由广州远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利教授共同牵头,26位权威医美专家联合编撰,并于9月1日起在行业内推行应用的《微针治疗操作规范》,在大会上举行了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现场。重庆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供图

  据了解,该标准为微针治疗操作规范性提出明确指引,不仅能有效提高微针治疗操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保证正规从业人员的良性竞争氛围,还能增加消费者对新型医疗美容方法的信心,将促进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作为微针团体标准起草人代表,郑荃表示,任何技术都是从质疑到接受的,庆幸自己能全程参与。当前,医美市场各种解决面部年轻化、美化面部形态的技术层出不穷,而这些技术都离不开医学的本质,医美的本质是医疗,其次才是发现美、创造美,今后也将承担起行业的责任与担当,引领健康品质医美的发展。(重庆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