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深秋暖意 北部宽仁为“的哥”“的姐”送爱心午餐

2021年10月22日16: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北部宽仁医院联合重庆爱心助医志愿者协会、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两江幸福食堂,开展为期5天的爱心午餐活动。

  出租车司机因为工作性质,常常面临着相同的健康问题:久坐、因无法按时吃饭导致的胃病等。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有山珍海味,也不是送的什么豪华大礼。只想为的哥的姐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小事情,为他们送上一份热腾腾的午饭,不再饿着肚子开车。同时,送上一份暖心家庭健康大礼包,希望他们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时间为10月20日到24日,到院享用爱心午餐的出租车司机,还可免费领取家庭健康大礼包1份(含急救包、多种家庭健康体验权益),为驾驶员及其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重庆北部宽仁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