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中盐西南公司携手重庆站台集团 着力打造鹿小井品牌营销新模式

2021年10月23日11: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中盐西南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23日电 10月22日,中盐西南盐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盐西南公司)和重庆公用站台设施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站台集团)——鹿小井“品销合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本次合作是央地协同、资源互补、品销合一、抱团发展的一大创新举措。双方聚焦由中盐西南公司着力打造的新一代安全洗护用品品牌鹿小井,创新采用“媒体风投、品销合一”的战略合作模式,以充分发挥中盐西南公司深厚的新品研发及运营能力和重庆站台集团庞大的户外广告资源及丰富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经验,全力推动鹿小井品牌引领洗护行业迭代升级,打造新国货阵营又一全国知名消费品牌。

  重庆站台集团总经理陈友仁表示,鹿小井是重庆站台集团实施广告转型的首次尝试,集团将在全国寻找优秀的营销专家,倾注线上线下各类优质资源,全力协助鹿小井市场开拓和品牌发展。

鹿小井系列产品。中盐西南公司供图

  中盐西南公司总经理陶可表示,中盐西南公司是中盐集团旗下子公司,鹿小井是中盐西南公司跨界迈入洗护行业、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在重庆站台集团的支持和协助下,鹿小井将加快推进新品研发、质量保障、营销策划、运营提升工作,推动业务的不断攀升。

  重庆站台集团是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旗下企业,经营重庆市主城区公交候车亭灯箱、LED屏和解放碑LED地标等资源。为了助力根植重庆本土、极具市场前景的新一代家居洗护用品鹿小井品牌的成长,重庆站台集团提出“媒体风投、品销合一,媒体方与广告主互赢共生”新模式。此模式既解决了广告主在品牌成长过程的资金难题和投资风险,也为传统户外广告行业转型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更为众多潜力品牌的发展提供了一条新思路。

  接下来,双方将通力合作,高效发挥好双方的资源能力,加强营销推广及渠道拓展力度,推动鹿小井成为全国知名品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新一代食品级安全清洗产品。(胡虹、孙启凡)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