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北:关注职业健康 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2021年10月2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刘林杰摄

  人民网重庆10月27日电 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要求,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10月26日下午,江北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在区行政会议中心举办了“江北区2021年职业健康培训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总队职业健康执法支队负责人进行培训授课,江北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江北区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授课人从职业病防治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引用了生动的案例进行说明,对企业如何做好职业健康管理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会还通报了2021年对江北区各企业监督执法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表示下一步将从持续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的职业健康监护工作、加大职业病防治宣传力度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会上,各企业均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结束后,参培人还领取了培训合格证书。(陈琦、刘林杰)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