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大批首店品牌集中签约入驻渝中

2021年10月30日20:1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30日电 继第一届中国城市商圈发展大会城市发展盛宴之后,解放碑迎来了新一轮品牌聚焦、市场关注、覆盖全市范围的城市节日盛宴。10月29日,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来临之际,百余家时尚品牌、购物中心、国际商协会负责人齐聚解放碑步行街国泰广场,共同促进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打造,助力渝中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解放碑CBD管委会和乌节国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围绕激活城市商圈活力,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决策咨询、品牌招引、运营管理、城市更新、投资贸易等五个方面加强合作。

  分享环节,仲量联行围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如何发力”作主题分享,得益于渝中区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优越,近年来品牌集聚度快速提升、奢侈品销售持续向好。新加坡信罗迹、迪卡侬、MADE IN UK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了品牌推介。

  签约环节,一批首店品牌集中签约入驻渝中,为渝中区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HARMAY 话梅、半山·川入驻国泰广场,舒纳屋色彩生活美学中心与WFC牵手,洋码头跨境电商免税直购店亮相解放碑,迪卡侬品牌焕新西区首店即将在渝中开业。

  大批商户入驻,为解放碑朝天门商圈注入更多优质资源要素。来自渝中区政府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渝中区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培育了解放碑、大坪两大百亿级商圈,集聚了国际知名品牌260余个,商贸业占GDP比重超过20%,贡献了全市15%的商品销售总额和12%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据了解,自2019年渝中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以来,入驻的品牌全国首店、西南首店、重庆首店已超过160家。截至目前,渝中区已集聚世界知名品牌超过270个。(胡虹、代婧靓、施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