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头图

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正式启幕

2021年10月30日20: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启幕。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30日电 10月29日,“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 (以下简称“国际消费节”)在解放碑步行街开幕。

  本届“国际消费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商务委员会、渝中区政府外事办公室、解放碑CBD管委会承办。活动期间围绕“国际风 时尚潮”主题将开展国际品牌交流会、启动仪式、解放碑“时尚之夜”品牌秀、“魔盒优品”国际商业快闪展、《幻·城》国际艺术展以及线上线下主题促销活动等,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内容丰富、创意生动、时尚潮流的国际盛宴。

“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启幕。主办方供图

  本届国际消费节同期举行国际品牌交流会, 联动近30家区内购物中心、特色街巷,100余个国际国内高端优质、时尚潮流品牌、上千个区内商家参与。

  在解放碑步行街民权路举行“魔盒优品国际商业快闪”活动中,邀请到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推荐的英国制造生活消费品牌MADE IN UK 英产?,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推荐的日本本土品牌锦亿良品,乌拉圭驻重庆总领事馆推荐的乌拉圭本地酒业托斯卡尼尼山庄参展,带来颇具地域风情的特色商品,市民足不出户即可畅购全球。

  启动仪式现场,解放碑便“化身”为时尚舞台,欧洲女装品牌Theory、意大利高端时尚男装品牌MAZZONNE、意大利轻奢女装品牌FARRO GRANO、美国潮牌Ed Hardy、美国时装品牌DKNY & DKNY Sport五大时尚品牌,40余位中外模特现场现场走秀,演绎国际品牌的气质和风范。

“第二届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启幕。主办方供图

  此外,渝中区内各商场借助活动期间积极促销优惠,近30家购物中心、特色街巷,1000余个商家联动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精彩纷呈主题促销活动,满足广大市民金秋购物需求。其中,洋码头国泰广场快闪店惊喜福利大放送,到店消费赠送雅诗兰黛、兰蔻、欧舒丹等大牌小样;重百大楼“勒是疯抢节”,11月4日-11月14日,大牌直降,全场服饰3折起;重庆环球购物中心七周年庆,11月5日-11月11日,全年免费停车、全年免费观景等丰厚大奖拿到手软。

  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国际消费节”的举办,旨在打造重庆国际活动IP,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释放内需潜力,构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胡虹、代婧靓、施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