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未来三天阴雨 6日强冷空气来袭降至10℃以下

2021年11月03日07:53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2日,重庆的清晨由大雾开启。6点2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实况监测显示,重庆潼南、合川等多个区县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其中合川、綦江、巴南、武隆、酉阳、秀山、黔江、开州和巫山最小能见度仅100米。

  大雾过去,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下午3点,各地没有雨水来扰,大部分地区气温在16℃到20℃,最暖和的巫溪达到了21.7℃。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日夜间到4日夜间我市持续阴雨天气,5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

  6日白天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到来。重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强分析,本轮冷空气会在6日白天开始影响重庆,届时重庆各地最低气温将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低于10℃,高海拔地区将跌至5℃以下,但暂时达不到真正的入冬标准。

  未来三天天气趋势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12-20℃;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6-18℃。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1-21℃;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6-19℃。

  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2-24℃;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6-22℃。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渝北划出封控区 所有人员车辆不得进出
  人民网重庆11月2日电 (刘政宁、姚於)重庆市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介绍,目前该区将重庆星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渝北区黄泥磅纳吾优艺术酒店、东原晴天见小区已划为封控区,实施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员、车辆不得进出。…
重庆九龙坡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人民网重庆11月2日电 (刘政宁、姚於)重庆市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畔通报相关情况。 11月2日11时,九龙坡区报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李某,男,32岁,11月1日因发热到医院就诊,11月2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区两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成都确诊病例在重庆轨迹公布
  人民网重庆11月2日电 (刘政宁、姚於)重庆市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夏宇介绍,今日成都市金牛区通报了一例确诊病例,10月22-28日期间在重庆,据初步的流行病学调查,九龙坡报告的病例李某和这个病例有接触,目前重庆市疾控中心正在进行基因测序,对感染者来源仍在调查当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