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1年>>成渝共建经济圈 奏响双城“合”弦音>>动态聚焦

首届“前锋文艺奖”揭晓

2021年11月03日16: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前锋区举行首届“前锋文艺奖”颁奖大会,《刻·春秋》《莲藕连上致富路》等48件作品获奖。

  近年来,前锋区深入实施文化强区战略,大力培育文化品牌,加快建设文艺阵地,积极开展文化交流,全区文艺事业持续繁荣发展。该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文艺活动,创作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双竹连响走上春晚、走出国门,各类文艺作品荣获了省市荣誉,具有主题思想好、地域特色浓、覆盖领域广、社会影响大等特征。

  据了解,“前锋文艺奖”是前锋区文艺界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首届“前锋文艺奖”评选工作于2020年启动,经特邀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文学、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戏剧曲艺、影视5类作品共48件,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2件、优秀奖22件。(前锋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