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交运集团: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守住大门、车门、站门

2021年11月06日20: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6日电 近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庆交运集团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及时研究部署防控策略和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1月5日下午,重庆交运集团召开集团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时要求,一定要守住大门、车门、站门,一定要管好“出入口”,必须实现“双零”目标。

  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庆交运集团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得到及时有效落实。

  同时,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客运方面,各客运单位严格执行相关主管部门对班线客运、包车客运、旅游客运、水上客运等业态的交通限制措施,从事入境人员转运的单位要强化人、物等各环节管控。物流方面,从事进口冷链和高风险非冷链货物的企业、船舶、员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流程操作。农批市场方面,各农贸企业将全面落实场地消杀、戴口罩、进出人员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重庆交运集团已成立分别由领导牵头的9个督查组,督查各二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加强值班值守、信息畅通。各级企业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值班制度,建立与卫生健康、交通、公安等部门的联动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做到联防联控。(胡虹、孙启凡)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