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长安民生物流:关心关爱货车司机 同心同行共促发展

2021年11月08日13: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8日电 近年来,长安民生物流(CMAL)积极响应号召,呼吁产业链上下游所有同仁共同努力,将“关心关爱货运司机”真正付诸到行动中,并携手重庆市汽车物流协会会员单位、供应商和承运商伙伴为货运司机免费提供货源信息、法律援助、学习培训等服务。

  2021年初,长安民生物流着力打造“司机之家”,为司机群体提供独立安静的休息设施、安全规范的停车区域、方便快捷的淋浴服务,以及安全驾驶、党建文化、权益保障等相关知识宣传,有效改善司机群体的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

  喝口热水,洗个热水澡,温暖、舒适、便捷,让司机师傅在路上也能找到家的感觉。

  10月底,长安民生物流河北分公司联合定州市物流协会发起“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货运司机,为货运司机提供事故处理、劳动保障等法律援助服务,为货运司机提供疫情防控常识、心理健康咨询等健康保障服务,为货运司机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和真实有效的货运信息,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

  “这次活动为我们带来了太多便利,我常年在路上奔忙跑运输,总觉得是自己单打独斗,但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到了来自集体的力量,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用心做好每一单,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定州物流协会中货车司机说。

  长安民生物流针对货运司机群体需要办的事出实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货运司机发声,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一群体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构建“平等、协作、共享”的行业命运共同体,让货运司机体面劳动、幸福生活,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创新物流服务,创造美好生活。下一步,长安民生物流将持续开展物流公益活动,以“放心托付,备受信赖”为品牌目标追求,践行“专业,让世界更精彩;高效,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供应链物流科技公司不懈奋斗。(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