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119”消防宣传月 涪陵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1: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宣传活动现场。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12日电 为净化消防产品市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规使用,从源头上消除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辖区火灾防控水平。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利用“119”消防宣传月的契机,结合消防宣传“五进”活动,在各乡镇、街道、社区、商场等开展消防产品宣传。

  宣传现场,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宣传人员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感温火灾探测器、应急照明灯具、灭火器、过滤式自救逃生面罩等常用消防产品功能、识别方法、购买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使用消防产品时要认真核对消防产品的型号规格、生产厂家资质证书以及消防产品检验报告、合格证书等材料,并通过器材展示、实物对比、案例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多功能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加深群众对消防产品的认识。

  通过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将有效提升群众对消防产品的认知,遏制不合格消防产品的投入使用,为涪陵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胡虹、刘鑫)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