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248盏路灯修复 走马更亮了

2021年11月1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装路灯后,夜晚的津马路灯火通明。雷键摄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没有想到这么快,路灯全部点亮了。”“路灯亮了,心里也踏实了。”

  近日,重庆高新区走马镇津马路的路灯全线亮起,获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津马路全长2.6公里,起于九龙坡成渝高速,止于江津双福,是三区连接(重庆高新区、九龙坡区与江津区)的重要道路,也是走马镇的景观大道。每天过往车流量大,人流量也大,路灯损坏会严重影响夜间行车和人员安全。

  在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走马镇加大工作力度,安排人员开展摸排巡查,摸清照明设施运转情况。走马镇找到专业公司人员查看现场,对灯罩破裂、线路老化、负荷超载的路灯和因高压原因致使变压器被烧坏而常年不亮的路灯进行整改维修,共计248盏。

  目前,津马路路灯已由重庆高新区城建中心全部修复亮灯,目前走马镇津马路亮灯率均达到100%。

  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照亮了社区的路,也照亮了居民的幸福生活,过往群众纷纷表示:“津马路一亮,走马就更亮了!”(胡虹、孙启凡、文静)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