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峥嵘百年 科技兴国”主题展在重庆科技馆开展

2021年11月19日17: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11月20日,重庆科技馆恢复开放,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重庆科技馆承办的“峥嵘百年 科技兴国——我国科技百年发展史”主题展在重庆科技馆A区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科技史为线索,展示党对科技的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以及科学家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科技事业取得的各项伟大壮举。

  展览分为序章、“开天辟地,科技曙光”、“建国新生,科技自强”、“改革开放,科技春天”、“世纪更迭,科技强国”、尾厅六大主题展区,展示了“中国高铁”、“奋斗者号”、“嫦娥五号”等先进科技成果,体现了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伴随中国科技发展的光辉历程,不断提高科技水平,开启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征程。

  据了解,本次“峥嵘百年 科技兴国——我国科技百年发展史”主题展将免费开放至2022年1月9日,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胡虹、游晋宇)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