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上汽红岩在鄂尔多斯首批氢能重卡投入运营

2021年11月23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3日电 11月22日,上汽红岩交付鄂尔多斯市用户的首批氢能重卡正式投入运营,这不仅是上汽红岩氢能重卡商业落地再进一步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上汽红岩鄂尔多斯新能源重卡项目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上汽红岩加快推动氢能重卡的落地应用,基于鄂尔多斯市富集的氢能资源和丰富的使用场景,今年10月,上汽红岩鄂尔多斯新能源重卡基地揭牌奠基,全球首个万辆级氢能重卡产业链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投入商业运营的首批6×4氢能重卡,将主要用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露天煤矿运输,运输路线由原煤坑口运输至集运站,单程100公里左右。

  上汽红岩氢能重卡投入运营,以低碳环保、强劲动力、可靠性能等优势,助力鄂尔多斯煤矿绿色高效运输,将充分发挥上汽红岩在氢能领域的引领作用,为后续氢能重卡更广泛的商业化应用打下坚实基础。(胡虹、孙启凡)

上汽红岩交付鄂尔多斯市用户的首批氢能重卡正式投入运营。上汽红岩供图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