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垫江县人民医院两科室通过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建设评审

2021年11月24日11: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区县医疗技术水平和卫生服务能力,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于2016年7月启动了重庆市区域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经各学科单位申报、组内互评、专家评审和市卫生健康委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公示。其中,垫江县人民医院骨外科学与妇产学科被确定为第一批重庆市区域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该院是渝东北地区唯一入选单位。

  日前,经各学科单位总结自评、汇报答辩、专家评审,垫江县人民医院骨外科学与妇产学科通过重庆市区域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这将极大地推动该院医疗技术水平和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加快建设“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重要的区域医疗中心”奠定良好基础。

  “我院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以评促建,进一步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对外借力,凝聚合力,以重点学科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服务,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垫江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垫江县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