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长安民生物流入选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TOP50

2021年11月25日10: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近日,在2021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上,“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TOP50”正式发布,长安民生物流报送的网络货运平台、城市配送共享仓、多式联运、对流服务、物流生态圈等解决方案《放心托付、备受信赖的新物流服务创造者》成功入选。

  近年来,长安民生物流主动融入参与国家物流发展战略部署,在巩固汽车物流服务“根本”的同时,携手客户、合作伙伴探索新业态,谋求新发展,合作求共赢。打造“城市配送共享仓”,聚焦解决整车物流“最后一公里”交付送达;建立“网络货运平台”,聚焦整合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物流、商品贸易、支付结算、金融服务等大数据高效运营;打通公铁水空网络布局,聚焦客户个性化需求,定制多式联运解决方案;构建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融合的综合产业链,聚焦“物流+互联网”“物流+商流”“物流+资金流”“智慧物流+” 4大领域;打造公、铁、水等多种经典点对点对流线路,提高发运效率,降低成本。

  以城市配送共享仓为例,长安民生物流携手一汽物流联合成立重庆长享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构建“一键匹配仓源服务、全国商品车次日达运输网络、低门槛融资服务、交易交付全流程服务”的四大服务能力,在行业内建立了整车物流“最后一公里”仓储及配送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覆盖全国110+个城市,共计300+个整车仓库,运力建设遍布全国,核心城市已实现次日达功能。(胡虹、孙启凡、林静)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