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机电集团:谋划部署层层压实 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2021年11月26日20: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6日电 近日,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分别到军工产业集团、零部件产业集团、资产公司和金控投资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辛国荣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经营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前期大量调研企业的情况,提出“五围绕五抓”总体工作要求,并针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根据要求,下一步,军工产业集团将充分利用现有市场、技术优势,向价值链中高端、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向多兵种市场拓展,向民品市场延伸,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发展效能,实施军品民品“两条腿”走路。重点推动1103项目,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

  零部件产业集团将以市场开拓为核心,全力以赴抢抓订单。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步伐,以市场为导向提升新产品研发效率,重点推动綦齿传动S项目市场开拓和长轴公司技改项目论证。

  资产公司和金控投资事业部将充分发挥资产管理和资本投资两个平台作用,注重管理机制创新,有序推动资产价值提升与利用效率。加大市场研究,充分“借智借力”用好外部专业资源,突破重点项目,着力优势培育,加快资产证券化步伐。

  辛国荣在调研时强调,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五围绕五抓”工作要求,靠前跟踪、时时问效、层层压实,确保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坚持“3个10%”增长目标,以发展的眼光,战略的思维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确保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