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五名选手闯入决赛圈 郎朗新年音乐庆典琴童海选赛进入收尾阶段

2021年12月01日12: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北部妇产医院携手郎朗《生命的诞生》新年音乐庆典琴童海选赛进入倒数阶段,本轮海选共5名小选手进入决赛圈,他们将与其他场次的获胜选手一起争夺最后的20个名额,并最终在新年音乐庆典上实现与郎朗同台的梦想。

  比赛采用自选曲目的形式,小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和爱好选择拿手曲目。本场比赛还邀请到曾获得第三届全国青年钢琴大赛专业组一等奖、第六届KJC亚洲国际优秀指导老师的明瀚文现场指导,分享钢琴演奏技巧的同时,对参赛选手做出点评。最终,5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将获得新年音乐庆典的2张门票,如果决赛闯进前20名,就能获得与郎朗同台演奏的机会,并获得郎朗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

  本次海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2月6日举行,届时,进入决赛圈的50名选手名单将最终出炉。(重庆北部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