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机电集团:加强与巴南区企业沟通交流 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2021年12月0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一行到巴南区考察交流,先后深入重庆国际生物城和重庆博唯佰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6户企业,通过参观规划展览馆、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各企业产业发展规划、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

  据了解,巴南区坚持“产业兴城,工业强区”,围绕生物医药大健康、商贸物流、高端装备制造、“数智”经济和生态创新等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产业集聚的先进制造基地和配套完善的技术服务高地。巴南区将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共同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机电集团作为市属国有重点工业企业,重庆市唯一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单位,中国西部最大的综合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好资源优势,持续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努力扛起重庆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任,在全市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中彰显国企担当。

  辛国荣强调,集团及所属企业要在考察交流中多学习、找不足,添措施、强实力,寻商机、谋合作;要不断深化改革,加大科技创新,持续提升自身竞争力,主动加强与巴南区及相关企业沟通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